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速腾胎压灯亮怎么消

速腾胎压灯亮怎么消

更新时间:2024-04-27

1、按压胎压监测开关3秒钟以上,听到“叮咚”一声,仪表盘上的胎压报警标志灯就熄灭了。2.打开点火开关,按压仪表板上复位按钮,直至灯消灭。

如果轮胎气压监测系统警告灯在行驶过程中亮起,请保持镇静,不要慌张,应立即降低车速并避免快打方向盘和急刹车,立即检查轮胎。如果有自带简易充气装置或胎压表,可以开到路边,对每个轮胎进行测压并充气。如果没有的话,可以慢慢行驶,找到就近的服务器或者汽车修理处或4s店。

等到胎压调整到正常状态时,就可以对胎压灯进行复位,除了利用专门的解码仪来清除故障码实现胎压灯复位外,对于那些有胎压复位按键的车型来说,我们也可以在胎压正常的情况下手动操作。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如何理解dnf中吃奶率和吃鬼率 下一篇: 红薯留种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