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皮草夏天怎么储存

皮草夏天怎么储存

更新时间:2024-04-27

  1、保存皮革与皮草,应考虑适当的温、湿度。温度在24℃左右,湿度为45%-55%之间最适合,需要经常通风因为跟人的皮肤一样皮革制品也是需要呼吸的。

  2、防虫蛀:选择一些无味的防虫药用透气性好的纸包装起来放置在衣罩内,这是防虫、防蛀的最好方法。防潮防霉:皮草是很容易受潮、发霉,所以保持干燥很重要。另外,一定要挂起来收藏。衣服不要放在潮湿的环境中,不要使用塑料材质的包装袋,因为这种材料不透气,皮草装置其中容易发霉。最好选择透气性好的收藏袋,如真丝材质的,就是个很好的选择。

  3、防尘防灰:皮草不穿后,就应用皮毛专用的刷子顺着毛刷顺,这样能把皮毛的灰尘梳理下来。买不到皮草保养专用的刷子,也可用美发用的羊毛梳子替代它,然后抖干净放入防尘袋内,这样可以减少清洗的次数,利于皮草的保养。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清除cache分区啥意思 下一篇: 女神霸气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