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情感 > 逗女生开心的幽默套路

逗女生开心的幽默套路

更新时间:2024-04-27

  1、“你猜我想吃什么?”“不知道啊。”“痴痴地望着你。”

  2、“猜猜我的心脏在哪边?”“肯定左边。”“错!在你那边。”

  3、“遇到你之前,我对未来有很多很多要求。”“什么要求?”“遇到你以后,我只要求是你。”

  4、“你知道你像什么吗?”“像什么?”“像地球一样吸引着我”。

  5、“七夕节快到了”“暗恋我的人”“你怎么那么沉得住气”。

  6、“你单身多久了?”“从出生到现在”“不好意思让你等这么久”

  7、“我有一个人生建议会让你受益一生哦!”“什么人生建议啊。”“这辈子和我在一起。”

  8、“你这么完美,就是有一个缺点。”“什么缺点?”“缺点我”。

  9、“每次照镜子,我都特别想你”“为什么会想我”“因为觉得我们特别般配,所以想把最好的我都给你。”

  10、“医生说我心脏有个小洞”“你可以进我心里把洞补上吗?”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继承人是否能在放弃继承权后反悔 下一篇: 新手怎样做无糖发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