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问卷星可以用电脑做吗

问卷星可以用电脑做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问卷星可以用电脑做,提交上来的问卷可以从后台看到是手机还是电脑登录的,甚至还可以看提交人登录的IP,是4G网络还是WiFi网络等信息。问卷星是一个专业的在线问卷调查、测评、投票平台。

专注于为用户提供功能强大、人性化的在线设计问卷、采集数据、自定义报表、调查结果分析系列服务。与传统调查方式和其它调查网站或调查系统相比,问卷星具有快捷、易用、低成本的明显优势,已经被大量企业和个人广泛使用,典型应用包括:

1、企业:客户满意度调查、市场调查员工满意度调查、企业内训、需求登记、人才测评、培训管理。

2、高校:学术调研、社会调查、在线报名、在线投票、信息采集、在线考试。

3、个人:讨论投票、公益调查、博客调查、趣味测试。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蟹爪兰开花时没有阳光行吗 下一篇: 做单元表格怎样把两个格子合并成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