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娱乐 > 琉璃美人煞璇玑的十生十世都是什么

琉璃美人煞璇玑的十生十世都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8

  1、他们第一世是舞姬与琴师,第二世是女帝与王爷,第三世是小妾与少爷,第四世是杀手与杀手,第五世是魔教妖女与少侠,第六世是盲女与神医,第七世是假太监与皇子,第八世是女杀手与清冷公子,第九世是师兄与师妹。在前九世中,每一世司凤都会为了璇玑而死。

  2、褚璇玑原本是阿修罗的魔神,后来因为爱上了白帝想要为他修炼成女子,但是却被白帝利用,自己的灵魂被白帝抽了出来,心也被白帝挖走了。后来褚璇玑变成了战神,被天界的人利用反过来杀害修罗人,之后她知道了自己前世被白帝坑害的真相,一气之下斩断了白帝的一只臂膀,所以褚璇玑被罚转世。

  3、不管是天河织女,还是现在的褚璇玑,都是她的经历,而褚璇玑和司凤也是命中注定的姻缘,司凤为了褚璇玑放弃了回天界,一直在不断的寻找转世为人的她,终于在第十世的时候找到了褚璇玑,两个人历经一番磨难后走到了一起。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豆角炒肉怎么做好吃 下一篇: 心烦喝酒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