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临翔区景点

临翔区景点

更新时间:2024-04-28

五老山森林公园、临沧西门公园、勐旺塔及西北塔、碗窑土陶文化村、南汀河风光旅游带等。

1、五老山森林公园:山以五座山峰远观如老人列坐闲谈而名,主峰海拔2583米,年平均气温17.2℃,年降雨量1164毫米,相对湿度72%。

2、临沧西门公园:位于云南省临沧市临翔区,占地57亩,园内均为仿古园林建筑。公园内设有动物园、花卉观赏区、人工湖、茶室及游乐场等景点。

3、勐旺塔及西北塔:位于临沧市临翔区,是当地重要的佛教活动场所。勐旺塔位于临沧市临翔区章驮乡勐旺村境内的忙公山顶上,塔高16.6米,砖石结构,呈八边形。

4、碗窑土陶文化村:由于当时主要是烧制盛饭菜的碗和腌制咸菜的坛罐,因此人们把这里称为碗窑村。碗窑土陶文化村陶器产品主要有缸、盆、坛、罐、碗、钵、碟、杯、壶等,品种多样,并有花草龙凤等图案嵌于外壁。

5、南汀河风光旅游带:临沧南汀河发源于临翔区博尚镇,全长311公里。流经临翔、云险、永德、镇康、耿马县境后于耿马清水河出境。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原液彼此之间可以搭配着用吗 下一篇: 发早上好的问候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