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续贷需要什么材料

续贷需要什么材料

更新时间:2024-04-28

续贷需要本人签字的申请表。

续贷,是银行金融业领域的说法,指的是原先有银行贷款,凭借信誉和相应的担保继续贷另一笔款项。

流动资金续贷就是对客户继续流动资金贷款的行为。

释义:

流动资金贷款是银行为满足客户在生产经营过程中临时性,季节性的资金需求,保证生产经营活动的正常进行而发放的贷款,或银行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满足生产经营过程中长期平均占用的流动资金需求的贷款。

流动资金贷款按期限可分为:临时流动资金贷款,期限在3个月(含)以内,主要用于企业一次性进货的临时性资金需要和弥补其他支付性资金不足,短期流动资金贷款,期限3个月至1年(不含3个月,含1年),主要用于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周转资金需要,中期流动资金贷款,期限1年至3年(不含1年,含3年),主要用于企业正常生产经营中经常占用资金需要。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如何使用PS软件改字 下一篇: 日本为啥不废除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