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汽车 > 带启停功能的汽车可以用普通的电瓶吗?

带启停功能的汽车可以用普通的电瓶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1、带启停功能的汽车不可以用普通的电瓶。

  2、自动启停车型的工作原理看似简单,但在车辆不同行驶状态下对电瓶的要求比较高,启停车型的电瓶介入比较多,在车辆刹车时,启停车型具有动能回收装置,可以为电瓶进行高强度电流充电;在临时停车时发动机熄火,车辆的照明、空调等设备完全由电瓶供电;在发动机再次启动时,为起动机提供电力供应。

  3、目前自动启停系统可分为三种类型,分别为增强型起动机+AGM蓄电池、BSG电机、ISG电机三种。其中增强型启动机+AGM蓄电池的应用最为广泛,这种启动方式与普通启动无异,只是提升了启动机和蓄电池的强度、耐久度。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红军长征中都经过哪些地方 下一篇: 华为手机截长图怎么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