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关于金莎巧克力

关于金莎巧克力

更新时间:2024-04-28

金莎巧克力:是意大利糖果厂费列罗生产。朱古力内有一层薄脆,外面盖著朱古力及花生碎件,而里面则包著香浓的榛子酱及一粒果仁,每件朱古力均以金色铝箔纸包起再以啡色小纸杯盛载。自1990年代引入香港及台湾后大受欢迎,近年在中国大陆亦逐渐流行。

分类:

1、香草巧克力:香草巧克力是表面呈棕褐或棕黑色泽且有明显苦味的巧克力。由于香单巧克力具有明显的可可香味和苦味,并兼有一定的提神情脑作用,因此,它受到不向年龄的广大消费者的偏爱。香草巧克力由可可液块、可可粉、香兰素和表面活性剂等原料组成。

2、奶油巧克力:奶油巧克力具有棕色或浅棕色的色泽,具有可可和奶的优美风味。奶油巧克力营养成分丰富全面,发热量高,所以它颇受各种年龄消费者,特别是青少年消费者的欢迎。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电脑内存不足怎么解决 下一篇: 怎么申领失业补助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