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旅游 > 青海湖自助游攻略

青海湖自助游攻略

更新时间:2024-04-20

  1、青海湖的游玩建议先走南线,第二天再走北线,也就是顺时针走。建议您在定线路和定景点的时候买一份地图,然后做好相应的标记,给包车师傅讲明白,以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2、顺时针线路,第一站到赞普林卡,门票30,是一个藏传佛教景点。

  3、第二站就会到日月山,日月山的景色很不错,蓝天白云,青青草原,环山公路,可爱的白色牦牛,鲜艳的经幡,还有很爽的风,建议可以多做停留。

  4、青海著名的景点有很多:主要分为青海小环线和青海+西北大环线

  5、走大环线西宁和兰州都可以:首选西宁起止,西宁是青藏高原最大的城市,气候凉爽,环境好;路途短,游玩时间充分;更具民族特色,清真寺、佛教、多个民族融合、美食比比皆是;走最美公路227,完整的换线也不需要走回头路。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二灰碎石是什么材料 下一篇: 招行上班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