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华为jsn-al00a什么型号

华为jsn-al00a什么型号

更新时间:2024-04-27

华为jsn-al00a是荣耀8x这款手机的型号,荣耀8x是荣耀在2018年9月份发布的一款全面屏手机,在配置方面,荣耀8x采用的是麒麟710处理器,手机运行内存为4GB,定位于一款中端手机。

在外观方面,荣耀8x采用的是刘海屏设计,屏幕尺寸为6.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340x1080像素,从机身背部来看,荣耀8x有五种颜色设计,分别是幻夜黑、魅海蓝、魅焰红、梦幻紫和幻影蓝。

在拍照方面,荣耀8x采用了一颗16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而在后置拍照方面,荣耀8x则是采用的双摄设计,具体参数为2000万像素+200万像素。

在续航方面,荣耀8x配备一块3750mAh容量的电池,不过遗憾的是,在充电方面,荣耀8x这款手机并不支持快充技术。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家里wifi密码忘记了怎么找回 下一篇: 嘀嗒上顺风车必须先支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