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嘀嗒上顺风车必须先支付吗

嘀嗒上顺风车必须先支付吗

更新时间:2024-04-20

嘀嗒出行的顺风车都是需要提前付费的。

嘀嗒出行,是隶属于北京畅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前身为嘀嗒拼车,提供出租车、顺风车出行服务。截止到2015年5月,嘀嗒拼车已经通过三轮融资,获得1.3亿美元的融资。2018年5月14日下午消息,嘀嗒出行宣布暂时关闭结伴频道,称将进行优化调整。

嘀嗒在顺风车方面,为广大上班族提供一个便捷、实用、安全的拼车平台。开车的用户可以分享车辆的空余座位,在上下班的途中搭载顺路的乘客,不开车的用户可以通过顺风车来找到与自己上下班顺路的车主,使出行变得更便捷;嘀嗒出行合理有效调动已有社会资源,在不增加道路负担的情况下提升交通运力。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华为jsn-al00a什么型号 下一篇: 「咖啡放香菜」是什么梗出自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