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抖音最霸气的一段话

抖音最霸气的一段话

更新时间:2024-04-28

1、如果我说了两遍了,这件事情,我很介意会让我很不开心,你还是要继续做,那第三次,我只能让你和这些破事一起消失。

2、每一个选择,都是内心的取向。我不想争,不想抢,我只是习惯顺其自然,我坚信,是我的不会走,不是我的强求不来。

3、不是没人追,只是没有合适的;不是眼光高,只是没有感觉的。不想随随便便的爱了。因为有一种单身叫“宁缺勿滥”,有一种单身只为等待某人。

4、愿你每天那么忙,做的每件事都是自己喜欢的。愿你爱的人也一样爱着你,愿你讨厌的人都消失在你视线里。愿有一天你的笑容全都发自内心。

5、也许,很久以后你才会懂,像我这般倔强的人,是要鼓足多大的勇气才会求你别丢下我,又是憋着多大一股劲才会彻底把你赶出我的生活。

6、想要看清事实,就需要一些疼痛。你必须明白,要走的人你留不住,装睡的人你叫不醒,不爱你的人你感动不了。

7、胃疼你就多喝酒,吃不下饭就绝食,不舒服就吞玻璃,睡不着就多吃安眠药,不想活就跳楼,心情不好就自残,总之,你爱干嘛就干嘛,别找我喜欢的人说话就好。看我不顺眼可以,别看上我喜欢的人。

8、世上除了生死,都是小事。从今天开始,每天微笑吧。不管遇到了什么烦心事,都不要自己为难自己;无论今天发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应该感到悲伤。

9、有时候人就是这么奇怪,受了天大的委屈都不会吭声,但听到安慰的话却泣不成声,那些硬生生憋回去的眼泪,往往会败给一句简单的安慰。

10、生活有起有落,日子有苦有甜,有开心的时刻,就会有让人郁闷的瞬间,生气只能气到自己,越是动怒,伤的就越是自己。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vivo手机usb怎么连接不了电脑 下一篇: 港式咖啡的制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