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美食 > 大葱肉水饺怎么做

大葱肉水饺怎么做

更新时间:2024-04-27

  1、食材:中筋面粉500克,鸡蛋2个,水260克,花椒2克,热水100克,牛肉500克,姜末10克,大葱700克,老抽15克,味极鲜10克,鸡精3克,盐20克。

  2、做饺子面团的时候,打入一个鸡蛋和进面团里,饺子皮更筋道不容易破。

  3、面粉中打进1个鸡蛋,加水揉成表面光滑的面团,封好保鲜膜放置一边静置一会儿。

  4、先泡一碗花椒水,用热水泡,碗上最好封保鲜膜或者盖上一个小盘子,让花椒水泡的充分一些。

  5、将700克大葱切碎,姜也切成姜末。

  6、将姜末和70克葱末加入牛肉馅中,搅拌一下。

  7、再加入老抽、味极鲜、1个鸡蛋搅拌均匀。再加入花椒水,一点一点的加入,一边加一边搅拌。

  8、加入鸡精、盐、芝麻油,搅拌均匀。最后加入剩下的630克葱末,搅拌。

  9、将放置了一会儿的饺子面团,取一部分,搓成长条状,做成剂子,擀成饺子皮。

  10、包成饺子煮熟即可。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蓝屏的原因 下一篇: 朱元璋在哪里登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