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v1938ct是什么手机

v1938ct是什么手机

更新时间:2024-04-28

v1938ct是vivoX30。

VIVOX30是广东步步高电子工业有限公司旗下一款智能手机。VIVOX30是广东步步高电子工业有限公司旗下一款智能手机。采用异形全面屏设计。顶部“刘海儿”要比iPhoneX的更窄,开孔区域清晰可见,有距离传感器、听筒、前置摄像头。机身正面的屏幕边缘非常窄,与iPhoneX区别不大。vivoX30异形全面屏整体要比其他全面屏手机大,vivo下一代X系列将会是全新全面屏+屏下指纹识别。

vivo是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旗下的手机品牌,于2011年正式进入手机市场,旗下有X系列、Xplay系列和Y系列的三大产品线布局。vivo致力于和追求乐趣、充满活力、年轻时尚的群体一起打造拥有卓越外观、专业级音质、极致影像、愉悦体验的智能产品。vivo除在中国大陆市场外,还进驻了印度、泰国、缅甸等海外市场。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520祝福内容 下一篇: 菠菜炒虾仁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