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教育 > 会计如何做自我简历

会计如何做自我简历

更新时间:2024-04-28

  1、基本情况:首先写自己的基本情况,姓名、性别、出生日期、婚姻状况和联系方式等。

  2、求职意向和教育背景:表明自己所要应聘的职位。按时间顺序列出初中至最高学历的学校、专业和主要课程。所参加的各种专业知识和技能培训。

  3、工作经历、技能及获奖情况:按时间顺序列出参加工作至今所有的就业记录,包括公司/单位名称、职务、就任及离任时间,应该突出所任每个职位的职责、工作性质等。技能方面可以写自己所取得的证书,会计人员可以着重写自己取的的会计证书。获奖情况可以表达自己在校期间所取得的奖项荣誉。以上为求职简历的精髓部分。

  4、个人特长及爱好和自我评价。可以写自己的特长及爱好,会计工作更加注重沉稳和安定以及团结,所以在个人特长爱好方面应偏重于这些。自我评价,会计工作可以着重自己性格的沉稳、真诚、开朗、热情等方面,并介绍自己在会计工作方面的能力优势。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漫漫人生路歌词 下一篇: 白果的药用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