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宝宝斗鸡眼怎么办

宝宝斗鸡眼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8

  不要使用闪光灯 家长平时不要使用闪光灯,因为不慎的强光要是正好落到孩子的眼睛,会造成不必要的损伤。不过偶尔一次的瞬间刺激,家长也不用太多担心和紧张,应观察孩子的反应,如果有眯眼、眼红,就去医院看看。

  有太阳时给宝宝戴上太阳镜 儿童晶状体还未发育成熟,不易过滤紫外线,紫外线则会伤害视网膜。紫外线辐射会引起各年龄人群的眼睛问题,尤其是儿童,因为他们的屈光系统更透明,更容易受到伤害。所以,太阳镜对宝宝来说,是很有必要的。

  适当进行户外运动 带宝宝每天进行两小时左右的户外运动,远离手机、ipad、电脑这些电子产品。不仅可以减少辐射,更有利于促进宝宝眼睛发育,一定程度上减少宝宝患斜视、近视的风险。妈妈们看到宝宝眼睛有点“斜”的时候请不必惊慌,或许是你的你的视觉错误呢!另外,没事就请带宝宝多出去玩玩吧。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地板革有甲醛吗 下一篇: 韭菜饼子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