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抖音能查到谁看过我吗

抖音能查到谁看过我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抖音是不能直接查到谁看过我的,而且截止到2019年,抖音是没有查看访客的功能,也就是说,不论是访问别人抖音账号还是被访问,若是对方不评论、不点赞、不转发的话,被访问的一方是不知道的,是没有任何信息通知的。

抖音使用技巧:若不想对方看自己的直播或者不想看对方的直播,可以将对方进行拉黑操作,打开抖音APP后接着找到自己想要拉黑的用户并点击要拉黑用户的头像就进入到要该抖音用户的资料页面,然后打开资料页面右上角的设置图标进入到设置页面,在该页面下方有一个拉黑选项,直接点开选择确认就可以拉黑对方了。

资料拓展:抖音于2016年9月上线,在抖音上线初期,曾被外界质疑抄袭Musical.ly。抖音的界面、功能来看,两者UI设计非常相似,都是短视频社交软件,都定位年轻人群体。2017年11月10日,“今日头条”10亿美元收购北美音乐短视频社交平台Musical.ly,与抖音合并。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哈弗h92020有柴油版吗 下一篇: 全员恶玉骇客是怎么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