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京东白条24期是多久

京东白条24期是多久

更新时间:2024-04-28

京东白条分24期是账期内分24个月还款,如果是订单制白条每月还款日不固定,则会根据订单消费日决定。如果是账单制白条,白条账单日每月固定,还款日为账单日后9天。

京东白条分期之后还款时间规则介绍如下:一、订单制白条:1、选择“不分期”的订单需要在消费的30天内进行还款;2、选择“分期”的订单需要在每一期的最后还款日前进行还款,如该月没有对应的还款日则为该月度最后一天。

二、账单制白条:本期账单日会对上一账单日后消费的订单金额生成本期账单。还款日=账单日+9天。

京东白条账单日查看方法如下:1、电脑端:【首页】-【我的资产】-【我的白条】-【白条账单】-【出账日期】。2、手机端:【京东金融APP】-【白条】-【白条可用额度】-【X月账单】-【出账日】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既遂犯和未遂犯判刑会一样吗 下一篇: 怎么拍双脚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