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汽车 > b2驾驶证能开什么车

b2驾驶证能开什么车

更新时间:2024-04-27

  1、B2证可以开重型、中型载货汽车;大、重、中型专项作业车和 C1、C2、C3、C4、M,如果驾驶证是老B证(B后面没有数字1,2),按照规定,现在不用考试,B证可以直接换成牵引车A2证、中型客车B1证、大型货车B2证。

  2、牵引车,A2证可以开重型、中型全挂、半挂汽车列车和 B1、B2、C1、C2、C3、C4、M。

  3、中型客车,B1证可以开中型载客汽车(含核载10人以上、19人以下的城市公共汽车)和 C1、C2、C3、C4、M 大型货车 B2证可以开 重型、中型载货汽车;大、重、中型专项作业车和 C1、C2、C3、C4、M 。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电脑怎么接热敏纸票据打印机 下一篇: 得鼻炎用克林霉素好呢还是阿奇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