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汽车 > 如何调后视镜科目二

如何调后视镜科目二

更新时间:2024-04-27

  1、左侧后视镜的调整方法,根据地的平面线来作为一个参考基点,可以先以后视镜的中心线来进行调整,例如“天地各占二分之一”,后视镜的左右视线,,首先将汽车车身的镜面范围调到四分之一的位置,直至可以更全面地观察到道路的情况。

  2、右侧后视镜的调整:由于驾驶座位在左侧,所以司机对车身右侧的情况较难掌握,因此,右侧后视镜在调整上、下位置时,地面面积占镜面的2/3,能看到后轮的轮眉(车轮上方突出的部分,弯曲,像眉毛),而左、右位置则调整至车身占据镜面范围的1/4。

  3、调节车内后视镜:对于中央内后视镜的调节,相对来说比较简单。主要保证一个原则即可,就是能够从后视镜透过后窗,完全看清车后情况即可。另外至于上下空间分配,一般来说都是各占1/2左右。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寸心大结局 下一篇: 西安小吃街叫什么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