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电饭锅底污渍怎么去除

电饭锅底污渍怎么去除

更新时间:2024-04-28

  1、将适量的盐放入锅中并点火,用木匙搅拌煎炒4至5分钟。待盐呈现焦黑状态时,待盐冷却后,轻轻刮掉焦黑物并将盐擦去,然后用热水清洗即可。

  2、在焦黑的锅子里注入1/3份任何种类的醋,再加2/3的水(要能烟过焦黑的部分)盖上锅盖让他滚5分钟,浸泡过一夜以后,在以奶油刀或汤匙轻轻一刮,就可以把焦黑的底全部除去了。

  3、在焦黑的锅子中加入柠檬皮加水烧开,烧开后转中火煮5分钟,静置一小时使水冷却后,在用尼龙刷将焦痕除去。锅子上的焦痕,最好不要用力擦洗,可先刷掉焦黑的部分,然后放到炉火上乾烧,接着倒入清洁剂,用钢刷清洗,冲乾净以后,再放到炉火上乾烧一次即可去除焦黑。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南通森林节在哪里举行 下一篇: 怎样5分钟快速泡发腐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