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广州过年什么地方好玩

广州过年什么地方好玩

更新时间:2024-04-28

光孝寺:广东著名古建筑群之一,据《光孝寺志》记载,初为公元前二世纪南越王赵建德之故宅。三国时代,吴国虞翻谪居于此,辟为苑囿,世称虞苑。虞翻死后,家人舍宅作寺。

黄大仙祠:始建于清朝已亥年,即公元1899年,是广州宗教圣地之一。

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隶属全国首批国家级5A旅游景区长隆旅游度假区;公园以大规模野生动物种群放养和自驾车观赏为特色,集动、植物的保护、研究、旅游观赏、科普教育为一体,被誉为中国最具国际水准的国家级野生动物园,是全世界动物种群最多、最大的野生动物主题公园。

白云山:位于广州市白云区,为南粤名山之一,自古就有羊城第一秀之称。

天河购书中心:1994年11月23日开业至今,已逐步发展成为以图书经营为主,系列文化用品、多种文化知识载体并举,集文化传播、购书休闲及会议、培训、咨询等商务配套服务于一体的、在广州地区乃至全国都具有相当影响力的综合性大型文化企业。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农村自建房一层多高合适 下一篇: 抖音转发别人的视频在哪里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