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美食 > 洋梨派做法窍门

洋梨派做法窍门

更新时间:2024-04-26

  1、用料:梨1个、低筋面粉125克、奶粉2克、牛奶110克、淡奶油100克、鸡蛋黄1个、玉米淀粉25克、鸡蛋清15克、食盐0.5克、黄油60克、糖粉40克、白糖40克。

  2、梨洗净,切成薄片,浸泡在盐水中,以防止梨子与空气接触氧化变色。

  3、小锅中倒入鲜牛奶、动物性淡奶油、蛋黄、糖、玉米淀粉、低筋面粉。然后搅拌均匀至无颗粒,将搅拌好的混合物加热,边加热边搅拌,直到混合物变得浓稠,离火冷却即成奶油布丁馅。

  4、将黄油软化后,加入糖粉、盐、奶粉搅拌均匀。加入鸡蛋液,搅拌均匀。

  5、搅拌好的黄油糊,加入低筋面粉后揉成面团,放进冰箱冷藏1个小时至硬。

  6、冷藏好的面团取出,用擀面杖把面团擀成厚约0.3CM的薄片。薄片覆盖在派盘上,用擀面杖在派盘上滚一圈,切断多余的派皮。

  7、把多余的派皮撕去。在派盘底部用叉子叉一些小孔,防止烤焙的时候鼓起。

  8、静置松弛15分钟后用裱花袋填入奶油布丁馅料。然后在表面排上沥干水的梨片,烤箱200度烤25分钟即可。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求耽美作者鱼危的全部作品 下一篇: 怎么做部队火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