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摄影 > 堆栈摄影方法

堆栈摄影方法

更新时间:2024-03-29

  1、景深合成

  应用场景风光摄影师偏好大景深,虽然现代镜头的设计最佳光圈越来越大,但风景摄影师们恨不能用上F20甚至F30的超小光圈;或是在夕阳的黄金光线拍海景,受光圈和ISO限制,要么只能拍清楚云要么只能拍清楚浪——这个时候,可以试试景深合成。

  2、摄影后期技巧

  photoshop堆栈处理。后期方法在photoshop里,从菜单依次选择:文件 → 脚本 → 将文件载入堆栈,勾选“尝试自动对其源对象”。然后在从菜单依次选择:编辑 → 自动混合图层 ,应用“堆叠图像”

  3、手持拍夜景

  一般拍夜景时,为了获取理想画质一般要上架子,比如下面这张是低ISO(320)加长曝(25秒)拍的。

  4、先找个地方尽量让机位稳定,比如窗户边上,连拍个七八张。这里我为了体现对比效果,故意用了画质很差的高IS(6400),快门是1/6秒,靠在窗框上拍清楚没问题。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煎饼果子热量多少 下一篇: 游戏中心不能安装游戏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