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怎样设置微信开机启动

怎样设置微信开机启动

更新时间:2024-04-28

以电脑端为例,设置微信开机启动的方法是:

1、首先打开电脑版的微信,然后点击首页左下角的“三横”按钮进入设置页面。

2、接着在设置页面点击“通用设置”选项进入。

3、其次在通用设置中,就可以看到“开机时自动启动微信”的选项,之后点击勾选即可。

微信(WeChat)是腾讯公司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个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的免费应用程序,由张小龙所带领的腾讯广州研发中心产品团队打造。该团队经理张小龙所带领的团队曾成功开发过Foxmail、QQ邮箱等互联网项目。微信支持跨通信运营商、跨操作系统平台通过网络快速发送免费(需消耗少量网络流量)语音短信、视频、图片和文字,同时,也可以使用通过共享流媒体内容的资料和基于位置的社交插件“摇一摇”、“漂流瓶”、“朋友圈”、“公众平台”、“语音记事本”等服务插件。2012年4月,腾讯公司将微信推向国际市场,更新为“Wechat”。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荠菜的外形特征和样子 下一篇: 小兵张嘎的经典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