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光荣时代审讯特务搞笑是哪一集

光荣时代审讯特务搞笑是哪一集

更新时间:2024-04-28

光荣时代审讯特务搞笑是18集。电视剧中的郑朝阳打算要审问杜敏杰,猜疑他是国民党地下专员,想不到这个时候白玲忽然闯进来一起审问。在郑朝阳和白玲你来我往的询问后,差点儿把人家专员给弄哭了。这一部剧是讲反特务刑侦调查为主线,郑朝阳是象征了新中国的人民警察,勇斗国民埋伏多年的特务。在战争以前,掩藏在北平的警察局的郑朝阳,因为被别人出卖而迫不得已逃走。可是在逃跑的时候,他拿走了国民党的地下工作者的名单,这就开始了故事的发展。郑朝阳来到西柏坡参加了学习班,他手中的特务名单,会给北平的地下特务产生伤害。国民党迫不得已启动全部的特工,而组织的领头人却是郑朝阳的哥哥郑朝山。解放后回到北京,郑朝阳不仅要面对埋伏特务,还有几万人的国民党士兵,包含自己的哥哥。兄弟两人的身份独特,迫不得已进行对抗。

最终国民党的桃源行动组被消灭了,北京城发生了较大变化,让每一个人眼中都充满希望和快乐。这个电视剧是真实年代为背景的案件改编,人物的形象和性格能够非常好突出当时和埋伏特务的斗争,情节是跟紧张的,可有的地方也会出现幽默诙谐的一面,这给观众留下印象深刻的感觉。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怎样快速美白 下一篇: 黑壳虾卵什么颜色表示快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