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新车第一年保险怎么买

新车第一年保险怎么买

更新时间:2024-04-28

车险主要有交强险和商业险两种类型。其中交强险是国家强制要求购买的,而商业险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配置,通常新车需要购买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不计免赔险等。

商业险的种类较多,有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不计免赔险、盗抢险、划痕险、涉水险、自燃险等多个险种,车主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商业险。

第三者责任险是比较重要的一个险种,它被称为是交强险的补充险。交强险的赔付额度是比较低的,如果真的发生重大交通意外,只买交强险是根本不够用的,因此大多数人都会购买第三者责任险。

车损险也是比较重要的一个险种,主要是用于车辆损失时的一种理赔险,车辆在行驶的过程中难免会不小心蹭到,购买车损险,当车辆发生损失后,就可以降低车主本人的经济损失。

一般来说,如果是新车,驾驶人又是新手,那么购买全险是最保障的,但是如果车主要考虑到经济实惠,那么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车上人员责任险、不计免赔险,建议可以选择购买。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眉毛怎么画显脸小 下一篇: 盘锦碱地柿子是转基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