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牧游侠属于什么级别的suv

牧游侠属于什么级别的suv

更新时间:2024-04-27

牧游侠属于中型SUV。SUV车型一般分为五个等级,按照由高到低的顺序排列依次是:全尺寸SUV、中大型SUV、中型SUV、紧凑型SUV、小型SUV。

汽车的车型定位不是靠车身尺寸决定的,而是靠很多因素综合考虑得出来的。例如造车平台、汽车轴距、行驶质感、车身尺寸、车辆配置、汽车动力等等,这些因素都会影响车辆的等级。

也就是说,一辆车的定位越高,这辆车的综合实力就越强。

截至2019年12月4日,牧游侠在售的最新车型是2018款,官方指导价:17.88~28.48万元,共有17款车型在售,全部都是国五排放标准。

牧游侠车型定位中型SUV。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30x1860x1830mm,轴距为2845mm。座位数分为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搭载1.9T和3.0T两种发动机,而且全部都是低转高扭的柴油发动机。

牧游侠的驱动方式分为两种,一种是后轮驱动,另一种是分时四驱。

悬架方面,前悬架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2021年极限挑战播出时间 下一篇: 长安汽车哪里生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