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怎样穿着上班

怎样穿着上班

更新时间:2024-04-28

  1、切忌穿破破烂烂,朴素点的衣服可以,但是洗的过于发白,甚至有点破烂的衣服就不要穿了,还有那种发黄的,时间久了有破洞的衣服也不要穿了。现在网购衣服也不贵十几块钱几十块钱足够。

  2、切忌花哨。有的女生穿着过于花哨,而且喜欢喷浓香香水。什么包臀短裙,露膝盖的破洞牛仔,露肩的,这些就不要上班穿了,此外什么超大耳环奇怪吊坠也不要戴了。男士那些前卫设计的,或者韩星风格的披风也不要穿了,除非你的行业强调个性。

  3、正常行业的话衬衫T恤即可,搭配牛仔、运动裤、西裤。女生也是,可以适当穿裙子,太艳丽或者那种非常红的就不要穿了,尤其是领导来视察的时候。想想领导都是白衬衫黑裤子,你来个艳丽的大红,估计会请你到旁边去。

  4、有工作服的可以在上班时间穿工作服,下班换,再怎么个性也没人管。至于西装,看场合,一般企业很少有人全天西装的。

  5、可以搭配小马甲小背心作为外套,时尚也不失整洁干净。男生一些红白黑拼色衬衣也是,明亮有活力却又不失稳重。女生的话不要过于艳丽那种大红,橘红,不要那种低胸露肩,或者那种超短裤就可以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国道341线简介 下一篇: 雪莲果怎么吃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