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如何缝衣服看不出针脚

如何缝衣服看不出针脚

更新时间:2024-04-27

  1、衣服(玩具)开了缝子,如果直接对起来缝,从外面可以看到针脚,会很不美观。

  2、如果没有吊里子,可以将衣服翻过来,从里面缝就可以,可以用来回针缝,这样更加结实。缝完后再翻过来,效果很好,从外面看不出针脚。

  3、那么,如何缝吊里子的衣服呢?因为里面有里子,拆开缝会很麻烦,可以这样缝:将开缝处对齐,然后起针,将线疙瘩放在最里面,防止露在外面,影响美观。具体如下:将线穿进针眼,记住,要用双线,这样才会更加结实一些。

  4、从衣缝的一面里面穿出第一针,然后将针差到对面衣缝针从里。

  5、面再穿出来,然后再对着插到另一个衣缝。

  6、用同样的方法再缝出一针,如此往返,直至缝完,将开的衣缝缝合为止。

  7、缝到最后,再倒回去缝一块地方,用同样的方法多缝几针,以防止回针,再次开线。

  8、这样缝制的衣服很美观,看不出开线的痕迹。如缝布艺玩具,棉手套,羽绒服,等等,都可以采用此法。这种缝制方法的技巧在于:针在衣服内部“走”,就像翻过来缝一个道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栀子花小苗怎么分开 下一篇: 怎么做梦最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