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怎么设置qq通知栏显示

怎么设置qq通知栏显示

更新时间:2024-04-28

设置QQ通知栏显示的方法为:

1、首先打开手机QQ,然后点击首页左上角的“头像”。

2、接着点击“设置”,再点击“消息通知”选项进入。

3、其次打开“通知显示消息内容”选项即可让手机通知栏显示QQ信息内容,关闭则相反,让手机通知栏不显示消息。

4、之后点击进入设置页面的“辅助功能”,打开“系统通知栏显示QQ图标”设置选项即可让手机通知栏显示QQ图标,关闭则让手机通知栏不显示QQ图标。

QQ是腾讯QQ的简称,是基于Internet的即时通信软件。QQ已经覆盖MicrosoftWindows、OSX、Android、iOS、WindowsPhone、Linux等多种主流平台。其标志是一只戴着红色围巾的小企鹅。腾讯QQ支持在线聊天、视频聊天以及语音聊天、点对点断点续传文件、共享文件、网络硬盘、自定义面板、远程控制、QQ邮箱、传送离线文件等多种功能,并可与多种通讯方式相连。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劳动能力鉴定费用由谁支付呢 下一篇: 为什么叫山东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