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汽车钥匙没电了怎么换

汽车钥匙没电了怎么换

更新时间:2024-04-27

如果是折叠式的,弹开机械钥匙后能从折叠位置看到卡扣,就可以把外壳拆开直接更换即可;如果是隐藏式机械钥匙,小钥匙还能用来撬钥匙,钥匙外壳取出后,取出旧纽扣电池直接更换,注意安装位置,千万不要装反了。

更换汽车钥匙电池几乎没有难度,人人都可以尝试动手更换。日常使用中,我们的一些行为很容易损坏汽车钥匙,那就是高空摔落。估计有不少车主试过把钥匙当做玩具给孩子玩,但是孩子不懂事,拿着到处乱扔,由于钥匙内部线路抗冲击力其实比较弱,遇到剧烈碰撞时很容易损坏。还有一种情况就是钥匙进水,如果水渗到了内部烧坏电路,那么也会造成遥控失灵。

所以一旦遇到遥控钥匙进水,千万不要拿着钥匙使劲地甩,也不要按上面的按键,这样最容易使水渗到其他重要线路上,也不要立刻用遥控开锁,因为这样可能导致电路板烧坏。正确的做法是将车钥匙壳打开平放,并用吹风机吹干,然后再进行检查。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河里涨水鱼去哪里了 下一篇: 如何保存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