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酿葡萄酒的方法

酿葡萄酒的方法

更新时间:2024-04-28

  1、成熟葡萄6斤,白糖1斤。

  2、购买葡萄。制作葡萄酒的葡萄,一定要在葡萄大量上市的夏天买自然成熟的葡萄,不要买反季节的大棚里栽种的葡萄

  3、洗净葡萄和择葡萄粒。葡萄买回家之后淡盐水浸泡半个小时,然后用流动清水冲洗干净。最后将成串的葡萄择成单独的葡萄粒。

  4、晾干葡萄。用果盘等盛器将普通晾干,避免葡萄中的的水分过多,影响口感。

  5、选择装葡萄的容器。根据个人喜欢好选择容器,个人建议最好选择玻璃罐子,方便查看葡萄酒的发酵过程。

  6、将葡萄处理后装入容器。将葡萄捏碎后与白糖拌匀,按照6:1的比例将葡萄和白糖一起装入容器中。

  7、坐等葡萄发酵。一般夏天发酵十天即可,然后就可以品尝自己酿的葡萄酒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MT4上可以设置追踪止损吗 下一篇: 显卡参数如何设置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