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文胸尺码怎么选

文胸尺码怎么选

更新时间:2024-04-28

  1、文胸的尺码要根据自己的胸围来选择,胸围分上胸围和下胸围,购买之前需要用皮尺测量自己的胸围,避免买大了或者买小了。

  2、上胸围是测量胸部最为丰满的地方,以乳头为基准点,测量的时候,需要向前倾斜45度,这样测量的数据比较准确,测量的数据如果有小数点,直接进一位,比如80.2,直接选购81的码数,这个不需要“四舍五入”,凡是出现小数点直接进一位。

  3、而下胸围就是测量胸部的下方,也就是靠近胸部的部分,接着就是计算罩杯了,罩杯就是上胸围减掉下胸围得出的数据。罩杯就是我们常见的“A、B、C”等这些字母,具体数据为:AA杯:7.5cm以内;A杯:10.0cm以内;B杯:12.5cm以内;C杯:15.0cm以内;D杯:17.5cm以内;E杯:20.0cm以内。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一次性口罩使用一般不超过几小时 下一篇: 流金岁月谢宏祖第几集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