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比亚迪s7大灯怎么拆

比亚迪s7大灯怎么拆

更新时间:2024-04-28

比亚迪S7大灯怎么拆卸这个还是让技术人员来吧,自己动手容易触电和爆炸。

比亚迪S7是比亚迪的全新中大型SUV。S7造型立体生动,线条凌厉又不失优雅,完美兼顾空气动力学;鹰眼前灯炯然有神,窗框亮饰、电镀格栅,波澜起伏,整体大气有质感。

比亚迪S7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博格华纳的涡轮增压器,其最大功率达到155kw,最大扭矩为35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配置方面,配备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前后6雷达以及360°全景影像,5.1DTS9喇叭的音响系统,搭配上5.1声道的音乐,USB+SD卡,让各种影音文件得以播放,蓝牙电话很方便,车载电视是一大亮点。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怎么在速卖通启用pp 下一篇: 农业银行信用卡条件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