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健身 > 早上跑步和晚上跑步哪个减肥效果好

早上跑步和晚上跑步哪个减肥效果好

更新时间:2024-03-28

  1、早上跑步可以提高一天的新陈代谢,晚上跑步由于全身处于疲累状态,睡着后,不利于脏器排毒代谢以及器官休息,所以说早上跑步好。

  2、如果是在市区,太阳刚出来后10分钟开始最好,如果实在郊区环境好树多的话,8到9点跑最好,也夜里植物呼出的是二氧化碳,太阳出来后2-3小时,大气氧气含量可以上来一些。

  3、慢跑40分钟以上开始代谢游离脂肪,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每次慢跑1小时到1个半小时最好

  4、早晨空腹跑步容易出现低血糖现象,但吃饱后跑步又容易引起肠胃不适,建议一个鸡蛋一片面包,一大杯温开水(盐水更好),跑步后休息20分钟在吃些东西就可以了。

  5、跑步前要充分的热身运动,睡一夜防止关节僵硬扭伤,跑步后做10-15分钟全身拉伸运动,腿部重点,这是为了保持良好的肌肉线条及加速血液循环运输营养。

  6、跑步的道路以平整,抹茶系数大为宜,你说的三中路,柏油路最好,其实现在很多公园都修了塑胶道路,那个时候跑步。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黑芝麻禁忌 下一篇: 冰箱温度怎么调高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