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如何计算需要多少养老费用

如何计算需要多少养老费用

更新时间:2024-04-27

  1、城镇职工中人的养老保险分为三个部分来领取,分别是基础养老金、个人账户养老金和过渡性养老金。

  2、基础养老金。这一部分来自大家所在的企业(单位)的缴费,你要是自由职业者,没有企业给你缴费,那这一部分就得你自己缴费,总之都要交进当地的统筹账户,从里面去领取。

  3、基础养老金的计算方式: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上年度全省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加上你自己的指数化月平均缴费工资,两者相加之和除于2,求一个平均数,然后用所得的平均数乘以你自己的缴费年限的百分比,得到的结果就是你的基础养老金。

  4、公式=(全省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本人指数化月平均缴费工资)÷2x缴费年限ⅹ1%。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奔驰ml350辅助蓄电池在哪 下一篇: 哪些财物不认定为彩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