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情感 > 结婚的句子

结婚的句子

更新时间:2024-04-27

  1、一生只有一次,幸福只有一回,欢乐潇洒一次,开怀欢歌一宿,从此一人签上另一人的手,一起往下走,一起努力让幸福永久。

  2、你想给周围人安全感?结婚吧,单身公害。你想给父母亲幸福感,结婚吧,家人欢快。你想把她据为己有吗?结婚吧,别再恋爱。你想有人刷碗洗锅吗?结婚吧,俗不可耐!

  3、驴和马结婚的时候,少了我的问候,生了个变种骡子,蝴蝶和飞蛾结婚的时候,少了我的问候,生了孩子不能发育,今天,你和虎狼一样的她结婚,我要赶紧送上祝福,愿你们一生幸福,开心甜蜜。

  4、自从走进婚姻殿堂,时刻犹如伴虎伴狼。昔日花颜完全不见,满目狰狞随时抓狂。不知世间婚姻何物,如今才知围城高墙。

  5、一声鞭炮震天响,迎来新郎和新娘。新郎荣光与满面,新娘眉目传情忙。古今美缘流古芳,更有梁祝有绝唱,你情我意修同枕,携手并肩度苍茫。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西瓜用保鲜膜放冰箱好吗 下一篇: 经血量多少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