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情感 > 日子过得很累的句子

日子过得很累的句子

更新时间:2024-04-28

  1、我以为我能坚强地面对,眼泪却出卖了,说要忘掉你的一切。

  2、有时候很累,不想说话也不想动,不需要安慰和陪伴,只想要狠下心来,不要再委屈自己了。

  3、你今天累不累?你今天一定很累!你在我脑子里走了一整天了。

  4、主动久了会很累,在乎久了会崩溃,沉默久了会受罪,想念久了会流泪。

  5、记忆不断重复着,这样的生活真的让我很累。

  6、有些路很远,走下去会很累。不走,会后悔。

  7、跟自己说声对不起,因为伪装让自己很累。跟自己说声对不起,因为倔强让自己受伤。答应自己,好好爱自己,答应自己,不再为别人而活;答应自己,看的开些;答应自己,不要去在乎一些没必要的人和事。

  8、如果他不能俯下身子来,你何必要踮起脚尖去迎合?这样久了,会卑微,会很累,会失去平衡,会跌倒。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锌相对原子质量取多少 下一篇: 怎样让白色衣服洁白如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