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第一次坐飞机常见尴尬

第一次坐飞机常见尴尬

更新时间:2024-04-26

  1、第一次坐飞机的尴尬可能有因为紧张而担心少带证件,飞行航空大致可以分为国内航线和国外航线,国内航班一般只需要带好身份证就能顺利的取票登机,国外航线取票登机要准备好身份证、护照和目的地国家的签证等证件。

  2、第一次坐飞机常见尴尬有误以为只凭机票就能上车,分不清机票和登机牌的区别,实际上机票上有始发地、目的地和机票价格等信息,是购买航班的票据证明,登机牌上有搭乘航班的代码、具体信息,是通过安检、办理登记手续的凭证。

  3、乘坐飞机常见尴尬还有安检时携带违规物品被单独询问,因此要注意飞机上不能随身携带水果刀之类的尖锐利器,手机、充电宝和电脑要提前拿出来过安检,随身携带的液体体积要小于100ml,要分类装在透明的所料袋中。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余生陪你到老的经典语录 下一篇: 星际战甲灶神苔藓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