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历史 > 2022新高考历史类男生学什么专业好

2022新高考历史类男生学什么专业好

更新时间:2024-03-29

  2022男生适合的专业有哲学、法学、教育学、汉语言文学、英语、俄语、新闻学、考古学、播音与主持艺术等。

  2022男生适合什么专业

  资产评估专业

  资产评估专业培养具有系统的资产评估理论,掌握扎实的资产评估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熟悉相关法律、法规、政策与惯例,能胜任企业、政府和事业单位等各种组织资产评估和管理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专业人才。主干课程有中级财务会计、财务管理、资产评估原理、房地产评估、企业价值评估、无形资产评估等。

  城市管理专业

  城市管理专业培养具有现代城市管理理念与思维,掌握现代城市管理理论、技术与方法,具备城市综合治理、城市规划、城市公用事业管理等宏观决策能力和社区管理、交通管理、土地管理、环境管理等微观管理能力,并具有规划、协调、组织和决策基本能力的应用复合型人才。

  男生推荐专业有什么

  医学类专业

  推荐的专业有:基础医学、临床医学、中医学、针灸推拿学、法医学、护理学等。对于医学类的专业,是很适合男孩子学的,因为医生工作还是比较辛苦的。不仅有需要有很好医学知识,还要有键健的身体,所以很适合男孩子学习。而且现在当个医生工作比较稳定,收入也很稳定,就业前景也比较好,将来医生可能是高薪资的人群。

  汽车修理

  现在马路上跑的汽车越来越多,因此汽车修理行业急需汽修人才,掌握这门手艺能让自己的工作有着落,而且工资也不低。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上海周边哪里有自驾游最好有山路 下一篇: 中脉形体内衣真有效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