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情感 > 深夜失眠发朋友圈的说说

深夜失眠发朋友圈的说说

更新时间:2024-04-26

  1、我累了,却依旧睡不着。

  2、好饿,却吃不下去东西;好困,却睡不着觉;好累,却还在路上晃悠;好想哭,却发现一个能打电话的人都没有……

  3、春眠不觉晓,哈欠上门找,晚上睡不着,白天醒不了。

  4、网上聊天让人迷,做梦想你多美丽,半夜三更睡不着,起来发条短信息。

  5、我睡不着,好无奈,你睡没,如在梦中则无须回复,路过并问好。若还醒着,速速发片安眠药过来,事属机密,看过即删。

  6、每到晚上睡不着,爬起来想你就像是安眠药。

  7、唯一改变的只是独自挥霍廉价没有意义的时间。仍然孤独但没有渴望习惯半夜起床喝水。睡眠强盛直到再也睡不着反应迟钝。

  8、夜,又恢复了原来的宁静,可这时我再也睡不着了,趴在床上,大颗大颗的眼泪滴落在枕巾上。

  9、每次我睡不着的时候老天都会下雨,好像在嘲笑我悲伤一样痛。

  10、减肥,肚子饿到睡不着,而且返胃酸。我也是够了。

  11、大半夜肚子饿到睡不着,想吃火锅麻辣烫啊,肿么办。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紫薯蒸几分钟可以吃 下一篇: 一个单号两个包裹怎么查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