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西洋鹃如何养大

西洋鹃如何养大

更新时间:2024-04-27

1、肥料:在它的成长期间,要十五天给它加一次肥料,它的根比较细瘦,所以不能够太浓了,不然它吸取不了,严重的话枝叶会焦掉。如果是开花以后要加氮肥。为了让它更加茁壮,在八月末长出花芽到开花的时候,要加磷钾肥,可以让花长得更加好看。冬季低于十五度或者夏天炎热时节都不需要加肥。

2、浇水:最好在早上或者晚上的时候加水,要注意天热的时候不要在中午浇,因为根会受到损伤,花也受伤到了。应当要浇水浇透,有水分就不加水。春秋时节要多加水,两三天加水1次,但是开花的时候不能太多,不然花会很快谢掉。夏天是成长的时候,空气比较干,要浇水一到两次,长时间不落雨,要给叶洒水,花盆四周也要浇水,可以加大湿度。多雨天气要把积水排出来,秋天到后水分挥发依然很快,也要时常浇水。花芽长出来的时候,要控水帮助它分化,十月后把它搬进家中,可以减少水分,这样可以帮助组织成长抗寒。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雾霾的形成原因 下一篇: 鹅掌柴开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