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教育 > 清明放假通知内容

清明放假通知内容

更新时间:2024-04-26

  1、各部门:

  2、清明节将至,根据事业部放假安排及芜湖工厂实际生产情况,现对工厂清明节放假安排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3、放假时间,xx工厂放假时间为4月5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8日(星期日)上班。各分厂生产安排按照生产部排产计划执行,整体上内销分厂4月份员工休息时间不得少于5天,外销分厂不得少于4天(含清明假期)。

  4、相关安排:各部门要做好安全宣贯工作,提醒员工假期注意安全,加强自我保护、自我防范意识,外出注意人身交通、财产安全;各部门特别是分厂、仓库、实验室等重点消防区域组织自查整改,杜绝安全隐患;值班人员应注意所在区域的用电安全,做到人离灯灭,关闭所有用电设施;值班期间严禁从事与工作无关活动,严禁早退、中途离岗等,违者予以20分/次的负激励,因渎职造成严重后果的追究其法律责任;员工及外来人员进入工厂必须凭有效厂卡方可进入,否则保安队一律拒绝进入,违反规定予以20分/人次的负激励;请各部门做好放假期间值班安排,请于3月30日前报送至管理部陈婉宁处,各中高层干部和值班人员在放假期间手机应保持开机状态,如有紧急事务必须尽快处理,无法处理或重大的事件要及时向上级领导汇报。

  5、特此通知。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长白山会不会复活 下一篇: airpods音量太大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