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宠物 > 迷你鹦鹉鱼繁殖前兆

迷你鹦鹉鱼繁殖前兆

更新时间:2024-04-28

  1、迷你鹦鹉鱼繁殖前兆:公迷你鹦鹉的额头会微微的隆起、母迷你鹦鹉的体型圆润,领地意识会增强。

  2、繁殖温度:推荐26-28℃(为帮助下卵也可以降低1-2度)。

  3、卵附着物:紫砂水妖精、鲷科繁殖罐、小花盆、盘子等等紫砂、陶、玻璃等都可以。

  4、孵化温度:26-28℃(恒定在一个温度,不建议升降温)。

  5、开口饲料:洄水、孵化丰年虾最佳,粉状饲料、或是将饲料捻成碎末等都可以;不建议使用蛋黄水,不好控制容易坏水反而容易造成小鱼不适应死亡。

  6、灯光:产卵期间尽量不要开灯,容易受到惊吓,也不要人影在鱼缸前晃动,要给迷你鹦鹉安全稳定的环境有助于下卵。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好兄弟结婚送什么礼物上档次 下一篇: 九头身一般要多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