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108胶水有甲醛吗

108胶水有甲醛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1、108胶水含有甲醛。108胶水也被称为聚乙烯醇缩甲醛胶,是新型的高分子合成建筑胶粘剂,其施工合易性好,粘结强度高,具有防霉变、抗强碱、抗冻溶等优点。普通水泥砂浆加入108胶水,能够增强砂浆和基层的粘结力。

2、室内装修时通常会使用各种的胶水,而大部分胶水是含有甲醛的;除此之外不少装修材料也含有甲醛;因此我们装修好房子之后,需做好除甲醛的工作;以免室内甲醛超标对人体造成危害。根据民用建筑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规范的相关规定,甲醛含量不得高于0.08毫克/平方米。

3、开窗通风是比较常用的除甲醛方法之一,它是通过增强室内空气流通的方式来降低室内甲醛含量,不过这种方法需要花费的时间比较长,容易受到天气、房子朝向等因素的影响。大家也可考虑安装新风系统来增强空气的流通。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减肥瘦脂运动 下一篇: 孕妇可以使用花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