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教育 > 4年级作文我的自画像

4年级作文我的自画像

更新时间:2024-04-28

  1、我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儿。

  2、我有一个圆圆的脸蛋,高高的鼻子和一张常常挂着微笑的嘴巴。我吃饭从不挑食,所以我的身体长的棒棒的。

  3、我的性格开朗、活泼,像一只自由的小鸟,每天总是唧唧喳喳的说个不停。我总是会很礼貌的和别人打招呼,人们都夸我懂礼貌。

  4、我很爱劳动,在家里我是妈妈的好帮手。烧水、做饭、洗碗、洗衣服、拖地,我都能做得有模有样。在学校里,我尊敬老师,团结同学,每次搞值日的时候,我总是跑在最前面。我浑身好像有使不完的劲儿,我能拿着大笤帚把卫生区打扫得干干净净。同学们都很愿意和我合作。

  5、我乐于助人为乐,是个热心肠。当别人需要帮助时,我总会热情的伸出双手。比如,有人没带橡皮和铅笔,我会毫不犹豫的借给他。我从不会斤斤计较,就算是别人把我的文具用坏了,我也不会放在心上。

  6、我的爱好是画画和音乐。他们总能给我带来快乐。我画的《小蝌蚪找妈妈》被装裱好了挂在校园的墙上。我还经常在舞台上表演手风琴呢!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弹琴很累很枯燥,一首曲子,甚至要弹上几百遍。有时候,一个音符弹错了,整首曲子就弹错了。我的手指经常磨得很疼,有时会磨出血来。但是,我都咬牙挺着。每当掌声响起来的时候,我的心里总是美滋滋的。

  7、我的优点很多,缺点也不少。我最大的缺点就是粗心,我以后一定要听妈妈和老师的话,改掉粗心的毛病。

  8、看!这就是我——隗梦迪,你认识我了吗?一定喜欢我了吧?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75度酒精可以洗衣服吗 下一篇: 禅跑的好处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