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情感 > 生活感悟说说

生活感悟说说

更新时间:2024-04-27

  1、人不能太善良,如果事事太大度和宽容,别人不会感激你,反而会变本加厉。人就应有点脾气,过分善良会让自己丢失自己的价值和尊严。有句话: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凡事适可而止,善良过了头,就缺少心眼;谦让过了头,就成了软弱。

  2、所有的种子,破土而出的时候,不会去想,遇到的是风雨,还是阳光。做任何事儿先不要去想结果,做了才会知道下一步是什么?重点是迈出第一步。

  3、生活,总有伤痛,总会流泪,人有两只眼睛,全是平行的,所以应当平等的看人;人的两只耳朵是分在两边的,所以不可偏听一面之词;人虽只有一颗心,然而有左右两个心房,所以做事不但要为自己想,也要为别人想。

  4、成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失败也随时等在你身边,人,不要畏惧失败,成功与否,只在乎我们是否有付出时间与辛劳。我认为,输与赢都一样的精彩,因为努力过。

  5、很喜欢这句话:跟雨伞学做人,你不为别人挡风遮雨,谁会把你高高举在头上!

  6 人的欲望是个奇怪的东西,很多时候,我们渴望得到一些东西,得到后却又很快失去兴致;我们手中明明握着别人羡慕的东西,却又总在羡慕别人的手里。或许,只有历尽世事,才会明白,我们眼前拥有的,才是真正应该珍惜的。因为:远处是风景,近处的才是人生。

  7、 无论正在经历什么,都请不要轻言放弃,因为从来没有一种坚持会被辜负。谁的人生不是荆棘前行,生活从来不会一蹴而就,也不会永远安稳,只要努力,就能做独一无二平凡可贵的自己。

  8、其实每个人背后,都有别人体会不到的辛苦,每个人心里,也都有旁人无法感受到的难处。生而为人,怎么可能没有痛苦。但是,请你一定相信,总会有人,懂你背后的苦。总会有人,愿意给你一整个季节的灿烂。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苹果4勿扰模式在哪里设置 下一篇: 如何正确理解保质期和有效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