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白色纯棉衣服被染色怎么洗掉

白色纯棉衣服被染色怎么洗掉

更新时间:2024-04-28

白色纯棉衣服被染色可以用白醋、84消毒剂、漂白剂、食盐水、肥皂液洗掉。

1、白醋:将被上色的全棉乳白色衣服放到温开水中淋湿透,将适当白醋倒至被上色的去地区开展搓揉。

2、84消毒剂:依照使用说明书依据占比在水中开展稀释液,将被上色的纯棉乳白色衣服放到在其中开展侵泡,把握好時间,由于84具备较强的腐蚀,時间过长衣服裤子会糟掉,尤其是全棉衣服,更非常容易被浸蚀。

3、漂白剂:分成白漂和彩漂,白漂对于白色衣服,彩漂用以五颜六色衣服的调亮,白漂去渍净一定不必用以五颜六色衣服。

4、食盐水:可将较很多的食盐融进温开水,将被上色的白色棉质衣服裤子放到在其中开展反复搓揉,还可以立即将食盐放到被上色位置开展搓揉,随后再用冷水浸洗,色调一般就没了。

5、肥皂液:将香皂分为一小块资金投入煮沸的水里开展融解,有一定浓度值以后,例如水皮肤变白后,将被上色的全棉白衣服放进煮沸的水里,稍煮十多分钟,假如担忧衣服裤子被煮坏,能够 在肥皂液煮好后熄火,把衣服装进去侵泡半小时上下,随后用冷水清理干净,实际效果很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汽车能空挡滑行吗 下一篇: 开菜店怎么给蔬菜保鲜